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教研究 >> 正文

理事长杜秀珍赴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IT技能人才培养的质量,聚焦中国职业教育发展趋势,7月26日,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理事长杜秀珍赴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交流考察,与东软集团总裁温涛面对面就“IT产业人才培养及共建东软产业学院”等问题进行深入地沟通与探讨。

    据了解,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以创新的全日制本专科学历教育业务为基础,致力于IT人才的培养、发展和使用,是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河北新龙科技集团自1995年成立,是河北省IT行业领军企业,秉承“在发展产业中培养人才,在培养人才中发展产业”的理念,致力于“校企一体化、产教融合”的中国职业教育模式探索与发展。

    此次交流,按照现代IT行业对人才的需要,双方充分发挥双方教育资源的优势,共同探索IT产业发展模式,在产教融合、IT人才培养、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取得了一致意见,为今后战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