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赛专栏 >> 正文

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 石职软院召开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路演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河北省教育厅的活动安排,更好的调动学生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创新创业热情,728日下午两点,软件学院召开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路演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软件学院教质部主任刘克青,教学部主任梁锴及19级教学老师、辅导员老师。

  本次路演活动中,首先由已经进入备赛的三组代表同学分别将各自的创新创业方案及制定思路按照比赛流程进行讲解。老师们当场进行提问,很好的考察了大家对设计方案的理解能力及应变能力,能够使大家在沟通和表达中更好的梳理思路。此外,老师们结合实际对学生已准备方案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更加完善的方案呈现在比赛中。

   本次路演活动的开展,给参赛同学的方案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同时鼓舞了大家的士气,祝愿所有参赛同学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