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 正文

倾听心声,优化学生管理——石职软院正定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更好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4月16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正定校区VR、游戏、网络方向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软件学院教质部主任刘克青及辅导员傅文辉、马璇老师。

 

    座谈会主要分为四场开展,前三场分别召集正定校区学生会干部、班级学生干部及宿舍长。老师们悉心询问了学生们目前的个人感受及意见建议,并逐一记录。刘主任提到,学院会最大程度上完善好学生服务工作,针对大家所提问题及建议会进行深入分析,优化管理工作。同时,面对的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家也要调整自身状态,约束自己、管控自己,保证学习效率和生活节奏,尽快适应新氛围。

    疫情期间,特殊时期,希望大家能够配合学院的封闭管理模式,规范校园行为及礼貌用语,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管理非常满意,并且会提高自主性,更好的管理自己、团结他人!针对参加鑫锐工学交替项目的同学所提问题,老师们在第四场座谈会上作出了逐一解答,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要尽快适应企业节奏,灵活处理问题。

    学生代表座谈会的开展,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了解,有利于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此外,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傅文辉老师的带领下,正定校区开展篮球赛,希望学生们阳光生活、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