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 正文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开展新龙大讲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石职软院在崇文楼六楼C区604组织开展新龙大讲堂。软件学院2019级PHP、UI及Java方向学生参加。本次新龙大讲堂邀请到石家庄康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俊尚及其相关技术研发人员。郝总提到,康业软件已和软件学院建立合作,接收到的2018级实习生表现突出、踏实勤奋,从用人成本角度及学生长期发展角度而言,公司愿意同软件学院建立长期、深度合作。本次大讲堂分为两场进行,康业软件技术人员分别就Java、PHP的对接客户需求、技术研发、交付产品等环节进行了阐述,并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

    郝总从职业规划角度出发,剖析了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前景及作为一名企业愿意雇佣的技术人员应该具备的职业素质展开了详细讲解,郝总表示,公司可预留出关于Java、PHP、UI的相关岗位,接收有兴趣的同学加入。

    同学们跃跃欲试,结合专业及自身发展规划投递对应岗位简历,企业人员对报名学生逐一面试并进行指导。

    通过和企业的深入接触,学生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及自身有待完善的地方,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有利于软件学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