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 正文

石职软件学院开展职业素养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为增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9级游戏开发1班同学们的项目管理能力,河北知行本一的老师与同学们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业素养课堂活动。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成长,增强项目管理中的核心要素——成本、进度、质量、风险的控制。

据悉,此次活动在专业老师的不断完善下,“沙漠掘金”这个活动的内容更加紧张、刺激。活动中,我们要求同学们按照分组,进行团队分工,以便活动顺利完成。活动最后,一共有三个组成功完成活动,他们通过对成本、风险、时间等控制,使得利益最大化。

同学们在顺利完成此次活动后,下午2:00在教室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此次活动的总结。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对项目管理中的成本预算、进度情况、风险控制与质量掌握的更加熟练了,也在此次活动中,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学们对自己的资源进行了资源共享,用以保护其他队伍顺利完成活动,从而实现共赢。

同学们更希望通过自己动手、动脑的方式来学习相关知识,每个同学们都是这次活动的主角。虽然此次活动很短的时间就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出来的风采,将会长久的留在大家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