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 正文

石职软院就业准备——模拟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自6月1日至6月11日,石职软院2019级近600名学生的模拟面试活动顺利开展并圆满收官!本次活动在各班职素课上进行,软件学院教质部主任刘克青、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到各班面试,并进行一对一指导。


模拟面试开展前,软件学院2019级就业指导老师傅文辉、马璇首先对学生就面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将注意事项做了重点强调。各位面试老师将会严格把关,从细节着手,针对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方法。



过程中,老师们通过查看简历、面试交流,进而发现问题进行当场指导。主要侧重对学生的简历制作、面试礼仪、语言表达及逻辑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老师们结合同学们的临场表现及所学专业特点进行一对一辅导,并讲解了项目经历部分的表达规则及注意事项,需着重同所应聘岗位相结合,突出自身优势。



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模拟面试活动,从自身应变能力和职场接受能力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面试结束后,老师们对各班情况进行了重点沟通,对应班级辅导员会结合反馈结果做出重点指导,希望能够更加全面地帮助大家做好就业前准备工作。



模拟面试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有效地与实践相结合,同时意识到自己在面试时的不足,有利于同学们掌握更多的面试技巧,提高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