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走进博物馆,培育爱国情——石职软件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参观石家庄市博物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教师的爱国情怀,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老师们对石家庄发展历史的了解。近日,石职软件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到石家庄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石家庄市博物馆是综合性博物馆,是石家庄市文物、文化艺术品、标本的主要收藏机构、宣传教育机构和科学研究机构。同时,是展示石家庄市历史文化的窗口、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和石家庄市文化艺术交流的中心。

陈列在这里的历史文物和史料文献深深地吸引着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参观过程中老师们感受着这座具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城市的独特魅力,他们深切地了解到先人的智慧与文化,及石家庄在中华民族文明史、中国革命史中的重要地位与贡献。活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开阔老师们的视野,让老师们获得了从书本上无法得到的知识和体验,加深了老师们对石家庄发展历史的理解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