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教师代表赴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教集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计算机系主任王学军,携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王永红和副主任李小芳赴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对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教集团进行考察,并与石职软院进行虚拟现实课程调研交流。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秘书长、软件学院院长田晓玲、职教集团秘书处王磊老师、教学部老师孙亚辉全程参加了活动。

37324

  交流会伊始,田晓玲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的各位教师代表表示欢迎,并带领各位教师代表参观软件学院,并对软件学院的系部文化、人才培养模式特色建设及党建特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田秘书长与王老师向王学军主任详细介绍了职教集团的建设理念、发展现状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如何建好现代产业学院、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主任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加入职教集团,在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参与技能大赛等方面得到集团支持。

3EB52

  随后,孙亚辉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虚拟现实专业建设情况,与来访人员就模型设计制作、写实材质制作、三维程序、虚拟现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也为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专业课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45920

  为让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的教师代表获得更多信息,集团秘书处王磊老师带领教师代表参观了东软集团石家庄办事处以及正定的新龙智慧谷,各位老师不仅在虚拟现实专业建设上得到了更多的信息,同时也在网络安全、大数据等方面获得了深入了解,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课程规划、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促进了两校的共同繁荣和持续发展。双方表示,今后愿继续加强交流、互补优势、融合发展,在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教集团平台上为两校交流创造更多机会,推动两校合作结出更加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