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龙科技集团入选三项!河北省数字经济领域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以数字赋能·提质增效为主题的数字赋能河北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河北省电子学会、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联合承办。

会上,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秘书长边存国公布了河北省数字经济领域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结果。本次征集评选工作,共收到申报案例62个。

经过专家初审、终审评议及网上公示:新龙科技集团研发的考试综合管理平台,被评为优秀典型案例;河北新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实验室系统,被评为优秀案例;河北知行本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石家庄校外实践信息管理平台被评为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