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员风采 >> 企业风采 >> 正文

河北新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龙科技创立于1995年,业务涉及软件与服务、软件人才培养和人才服务。新龙科技是河北省政府批准的股份制软件企业,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河北新龙科技集团坚持一个事业,两个翅膀,互动发展的经营模式,专注信息技术领域,在软件及服务、培训和教育两个方面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客户服务。

教育与人才培养方面,新龙科技集团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

中职层面:自建河北新龙科技学校,与沧州工贸学校、三河职教、定州职教中心、深州职教中心等15所中职院校采用专业共建的产教融合育人合作模式。

高职层面: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燕京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学院等学校开展专业共建、二级学院共建合作模式培养IT人才。

本科教育层面: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河北地质大学、石家庄学院等院校进行校企合作,发挥了高校和企业的优势,共同参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共建实训基地,聘请双师型企业技术人员担任教师,让学生在校所学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

硕士教育层面:与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合作,委派集团正高级工程师成为学校硕士研究生导师、兼职教授,联合培养工程硕士。

  目前新龙科技集团拥有:河北新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新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演艺集团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新龙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拍档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知行本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新龙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北盾安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新龙之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九个独立法人、控股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