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 人才培养 >> 正文

石职软院学生人文素养成果展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落实开展“两个贯穿、四大主题”的人文素养培养相关活动,本月,2020级第二学期以“文学素养”为主题、2019级第四学期以“职业素养”为主题的人文素养活动如期开展,并取得了较好成效。

本月,2020级辅导员召开上个月“文学素养”活动总结会,嘱咐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各项活动的开展,真实有效的参与到活动中来,更好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对表现突出的同学予以表扬。并将本月设有的“练字”、“学党史心得征文”“读后感—分享会”三个活动进行了介绍说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们可任选一项并在月底提交成果。同学们课下互相交流讨论,选择自己喜欢的擅长的项目,并提交成果。经老师筛选整理,将本月表现较突出的作品张贴展示。

因疫情封闭管理,学生不能随意外出,2019级辅导员联系企业到校进行企业宣讲,并开展新龙大讲堂,使学生通过和企业的真实接触,能够更加真切的体验职场、感受就业。

通过阶段性人文素养培养活动的开展,可以更好地引导学生规范自身行为,有利于学生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学习节奏,拓展学生的眼界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