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产教融合工学交替创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龙产业学院根据IT企业对岗位的知识、技能和素质要求,会同企业技术专家重新定位人才培养目标,重构课程体系,努力培养“能用、顶用、好用”的高素质应用型信息技术人才,逐步构建了以“教学合作、管理参与、文化融入”为主要内容的育人平台。

4月学生返校后,我院积极开展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目前合作企业有北京世纪开元、鑫锐数字、河北电信等多家企业,设计方向、游戏方向、VR方向、Java大数据方向、PHP全栈方向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总计180多人,学生真正做到在做中学、在学中做。

在教学内容上,及时引入企业行业领域的新知识、新技能,实现教学内容与社会需求的有效衔接,保证了教学内容对产业、行业、企业、职业和实践等要素融入。

在今后的转型发展历程中,新龙产业学院将紧紧抓住学校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深化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走转型发展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