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 合作交流 >> 正文

石职软院走访企业——河北驰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石职软院以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优化学院就业服务为导向,近日,石职软院到河北驰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

  该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辅助设备,承接国家电网软件开发相关项目。经过沟通,公司总经理任总表示,目前软件学院毕业在职的学生在公司表现突出,并且公司队伍不断扩大,计划招聘VR和JAVA方向的学生。并且可以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项目入院合作。

  8月24日,软件学院田晓玲院长,职教集团王磊老师及软件学院教质部刘克青主任再次来到驰海科技,洽谈沟通深度合作相关事宜。

  田晓玲院长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向产业学院转化的发展方向,希望结合企业的文化理念及企业发展规划建立合作。任总也具体沟通了现阶段可以合作模式。双方达成了共同合作的愿景,并且会稳步推进合作进度。

  在企业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不断调整、精进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教学、学生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