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 合作交流 >> 正文

石职软院企业走访洽谈 ——河北智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野狼电商、渔夫电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优化学院就业服务为导向,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王磊老师及石职软院教质部刘克青主任分别到河北智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野狼电商、渔夫电商进行企业走访洽谈。

河北智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服务。现与腾讯合作开发关于“家校通APP”项目中,急需技术支持人员。

野狼电商、渔夫电商目前共有软件学院8名电商班学生在岗,公司负责人给予了这些同学踏实认真、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走访洽谈过程中,王磊老师将职教集团关于企业入选理事会单位的规定及有关培训的相关事宜同企业进行了详细沟通,刘克青主任将软件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学生管理、专业培养及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软件学院会加强同企业的联系,跟进学生在岗表现及各项合作事宜的达成。

企业走访洽谈活动的开展,使软件学院同企业的联系更加紧密,对于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