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教研究 >> 正文

升级研讨会——石职软院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日,石职软件学院教学部由梁锴主任组织了部门教学会议。本次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主要以石职软院向产业学院的模式升级研讨为主题。全体教学部老师线上参与。

    经会上研讨沟通,石职软院向产业学院的模式思路按照学生培养从新手、熟手、能手到高手的四个阶段。过程中,学生可申请评级,由职教集团负责对学生进行T1-T9的九个评级考核。在学生培养中,实现36迭代,从知识、技能和素质方面进行循环迭代培养,由浅入深、全面提高。石职软院将按照以上培养模式对现有课程进行升级,以达到软件学院向产业学院的升级转型。

    梁主任提到,老师们要从思路上有所转变,立刻着手准备授课材料,并且结合所带学生特点做好学情分析,做好20级、19级学生各阶段对应内容。新学期将严格按照实际开发内容实施。老师们纷纷参与讨论,并领取各自所负责内容,严格按照所制定标准编辑授课材料。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老师们的授课思路更加清晰,有利于石职软院向产业学院的模式升级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