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 正文

石职软院教师代表参观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97日上午,石职软院田晓玲院长、职教集团王磊老师及教职工代表到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参观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主要包含开幕式暨主题峰会、高峰论坛、综合展览、竞技竞赛、现场体验、成果发布、产业对接等系列活动,打造“会、展、赛+体验+发布+对接”六位一体的综合国际化平台。老师们参观体验了5G展区、VR\AR展区、人工智能展区等,深刻体会感受了科技给现实生活带来的巨大便捷。

参观体验中,田院长和企业的深入沟通交流的同时,向企业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办学模式,并且提到如果企业有意向,非常欢迎加入到软件学院的产教融合中来,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服务行业发展。

通过数字博览会的参观,老师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数字时代的强大,要向“数字”、“信息”、“互联网+”的思维模式不断靠拢、提升,适应数字信息时代潮流,从而更加专业、有针对性的做好学生教育,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软件学院的教学理念及人才培养理念也一定会不断与时俱进,优化学生服务,提高学生职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