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职教集团赴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开展2022年虚拟现实技能大赛(中职组)筹备工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将于近期在部分学校举行。集团对比赛筹备组织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保障比赛顺利举行。为了保证我集团虚拟现实技能赛项的顺利举行,1021日,集团秘书长田晓玲、职业技能大赛负责人王磊赴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对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副校长户景峰、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宝慧和赛项负责人雷晨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张主任和雷老师的带领下,田秘书长与王老师深入学生实训机房、比赛场地等场所实地查看。调研过程中,张主任详细的介绍了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设备设施配置、师资力量、学生生源、教育投入等情况,并且展示了赛项所需的基础设施及安全保障。

 在参观完学校基础设施后,职教集团代表及学校领导双方在学校会议室展开了此次大赛的筹备工作调研会。会上,户校长首先对职教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职教集团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张主任也表示学校领导大力支持此次比赛,希望在职教集团与学校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此次大赛推动全省中职学校虚拟现实专业教育水平的共同进步,并向职教集团的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对此次大赛所做的具体工作部署。

 听取了学校的赛项筹备情况后,田秘书长与王老师对学校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集团会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她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青年教师们能进一步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切实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发学生学习技术、苦练技能、敬业奉献的热情,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