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考察交流谋共进 相互学习促发展 ——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莅临新龙科技集团洽谈合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产业对接,强化人才交流,推动对口合作迈上更高层次,12月9日上午,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莅临新龙智慧谷,就产业与人才对接合作事宜进行调研交流、洽谈合作。

河钢数字产业互联网事业部副总经理黄鹏、副总经理王永刚、人事主管梁馨、人事助理邱歌,河北新龙科技集团董事长杜秀珍、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刘军池、技术研发部总监郭红亮、产品集成部总监张震沣,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田晓玲、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胡丽莎、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秘书处王磊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首先职教集团王磊向莅临交流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对新龙集团从产业和教育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和阐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田晓玲在会上介绍到,集团在产教双向赋能、校企共同发展方面开展了系统化的建设,形成了完整的实体化运行模式,在合作办学长效运行机制、优质资源共享、开发系列教育产品、服务专业建设、开展技能大赛、引入行业岗位标准、共建科技研发平台、打造校企互融的双师团队建设、开展社会培训、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提升学生就业力和合作模式示范推广等方面硕果累累。

洽谈会上,河钢数字产业互联网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永刚对我集团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下一步全方位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洽谈,并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新龙集团职教研究院院长刘军池在会上特别强调,在未来合作中,希望能够和河钢数字在工业互联网方面深层介入,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共建研究院。

集团董事长杜秀珍表示,双方应该共同推进集团之间在信息产业领域的深度融合,助力产业升级、拉动产业增长,带动信息相关产业链的成熟和产业集群的聚集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人才交流。

最后,河钢数字来访人员在技术研发部总监郭宏亮的带领下,参观了新龙集团网络空间安全运营服务中心、网络安全展厅等,全面了解了我集团在企业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实力,并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