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在河北经济管理学校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举办,河北经济管理学校承办,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唐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1个学校42名学生参加。

近年来,我集团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促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育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合作院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推进“理论与实践、教学与管理、技能与素质”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改革,营造“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浓厚氛围。

今后我集团将继续发挥技能大赛的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坚持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促进河北省人才培养与行业岗位需求紧密对接,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